close
我的媽阿~
       




















基測就在下個禮拜的24日   25

好可怕喔~~~~~~~~~~

書讀不完 時間不夠用

這分明就是上天要我讀私立就是了

真是她x x x

埃!!

沒腦袋的我 

無法像個海綿寶寶 吸收許多事務

真想當個完美的
海綿寶寶


總之 ...

很不幸的話

私立的學校

我也要選有建教合作的 

至少可以減少些學費

為自己的高職生涯有所規劃

反正現在的分數

就可以看出我自己的程度到哪裡了

骷骷@@?

妳 會 繼 續 加 油 

當不成海綿寶寶

也絕對不要做個七月半的鴨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890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