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打97/05/02文章






















最近這一個禮拜

班上的同學家長都會請大家喝飲料

我感到超開心的拉

因為在每天忙碌的生活中度過

偶而有這種好康的事 很不錯ㄋㄟ

星期四我們喝的是500cc珍珠奶茶

可是我放棄沒有喝

因為冰塊太大了=  =

而且太冰太大杯了= =

我不敢喝

所以拿去給球兒喝

埃~

我最喜歡的奶茶

我既然沒喝

算了 不喝也不會怎樣


後來

昨天班上同學家長又送了飲料過來


是這杯...無糖味的綠茶

我又放棄不喝了

因為我不太喜歡飲料

所以帶回家給家人喝囉






不過讓我更開心的是.....

這禮拜我抽獎抽到五十元

原因是這樣的~

星期三的時候

(國文老師)水共說:有寫國文基測題的站起來.可以到講台前抽一個紅包帶

我因為有乖乖有寫功課 

所以就去領一個紅包帶囉

結果..............................................

我在20元的欄位

抽到五十元的紅包帶ㄟ

就是我手上拿的這一枚五十元

整個就是開心到爆

因為這是我有史以來第一次抽到獎

也是在水共那得到的第一次獎學金五十元








下面這張圖片

是我在強恕中學資處科學到的  
(參加技藝學程的課程)


使用程式製作母親節賀卡

但是.....

做的不是很漂漂

真是的 這麼醜還張貼

不好意思喔










這禮拜是我度過最開心的一個禮拜

希望下禮拜可以開心的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890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