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班 分班 分班













分班這玩意

不知.......................

是龍山的傳統規定呢?

還是教育部的原則呢?

或是老師們的計畫呢?

我一直很不懂這問題




我覺得分班這件事

很討厭 很有壓力 很沒自由





畢竟分班是將全九年級的同學

打散在各個班級相互競爭 





我最擔心的是......不只是這些

每天的小考的分數

班導要我們每個人按自己的座號

將小考成績寫在老師黑板的框框裡

讓全班看看你的成績有多

我真搞不懂這樣作是在刺激對手們的意志力?

還是打擊那些功課差的人呢?





靠~

我很討厭這樣的做法

因為我功課本身就是

只要一到要寫成績時

總會在自己的位子上

但是我都會好好的安慰自己:

[智障喔!!現在在這裡哭有什麼用?不會繼續加油嗎?加油~妳一定可以的]




所以我不能在哭了

像班導說的:化壓力為動力



我不要在一類組當永遠的爐主.顧爐.扛爐

我要加油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890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