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到工作啦~~~~~~



















最近看報紙時

叔叔幫我看到一家燒肉店

工作地點離我家還算近

不至於要坐公車

只要騎著我的腳踏車

經過幾條街 幾個馬路

大約20分鐘到達

我感到非常的滿意

因為離我家近 薪水以時薪計算(95元)

老闆說話很客氣




希望在這家燒肉店

我可以順順利利的工作

不要再像我之前那三家的老闆

個性機車 薪資少 工作時間長 ....等




總隻今年暑假

我決定了?!

我要賺到1萬多以上

原因很簡單

我需要錢 我需要錢 我需要錢

I need momey. I need momey. I need momey.




明天開始

我要去工作

我要當個稱職的工讀生



我不要再找工作了

因為碰壁的感覺很"幹"




哈哈哈哈哈哈*

埃埃埃埃埃埃*

(哭笑不得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890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