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與橘甫終究還是無法成為美髮設計師

因為工作的時間只有短短的兩天

原因有很多.......



1.每天早上要6點起床到上班的地點做事

2.睡免時間不足.只有7 8個小時

3.學費由店家幫忙付 一但離職了 就必須將學費歸還給老闆

4.美髮不是我們兩人的興趣

5.上班時間過長.一天13 14個小時左右

6.家人的不期望我們作美髮

7.不容易學習美髮的事物的我們


我與橘甫相處的時間只有兩天

但是我已經很滿足了

因為能夠交到她這個朋友

我一點也不孤單 無聊

現在的我們已離職美髮的工作了

便各自邁向自己的夢想前進

而我想當個真正的美容師

不會在變心了 下定了此決心 勇往直前


至於橘甫呢?

她會邁向她的美甲師繼續努力的




加油了!!!

橘甫~~       骷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890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