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的時光 總是過的如此短暫?











每次都這樣的爸爸

答應我的事情都不守信用

說了一堆雜七雜八的話

到最後還不是一句

(不要就是不要 妳沒這個命啦)

我真的很倒楣
為什麼你會是我爸爸阿?

如果可以決定人生的話

我真希望沒有你這個好爸爸

真為自己感到些許的難過

埃 (大大的嘆氣的說)

以後的我 將回到沒電腦的生活了

真高興這一年多裡

我可以接觸電腦

彌補了13年的願望

但是還是謝謝我的好爸爸

讓我享受了一年多來的電腦生活



背叛我翻唱代表我心情

緊緊相依的心如何 say goodbye (說明我對電腦的愛)

你比我清楚還要我說明白 (這句我對爸爸的感受)

愛太深會讓人瘋狂的"想玩" (電腦對我的影響)

"你"用利益"騙我" 完成你的"想法" (爸爸的想法 燬去了我的自由)

雖然編的不是很好

但是我盡力了

電腦 Computer 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890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