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面人 

我看清妳了
 




























朋友就這樣當的喔

說好秘密不準說的

靠...

妳白爛啥押

把我跟妳說的事

妳一一詳細的跟第三者說

妳人很好....(氣到語無倫次)

真的很好

我~

對妳太心寒了(心痛+心煩+恨意滿滿)

我快受不了了

跟妳在一起的日子

每次我都在想

今天的妳會怎樣的面對我

對我的態度是怎麼樣

是想一堆事情來考問我呢?

還是.....

一直拿無關緊要的是來數落我呢?

以前這樣的妳

我總會默默的忍下來

不想跟妳有什麼爭執

於是這一忍就是五年多

我還不相信別人怎麼樣說妳

但是~~~

我到現在才知道

原來妳是一個

有心機 斤斤計較 脾氣暴躁 怪里怪氣的女生

早知道妳是這樣的人

那時候妳和我絕交時

我不該為妳流淚  為妳擔心

很傻很傻

我為何不自私一點呢?

分乾脆點

有沒有妳

我都沒有關係

我真的很想把妳抓過來

痛快的打妳一頓

但是一想到以前的我們

我放棄這樣的想法

只好默默的當作妳不曾是我朋友

就在此刻結束吧!!

(現在還沒分開的我們 只有冷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890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